风月

误入网配圈(枢零)06

“一缕,热水好了……”锥生零推开锥生一缕的房门探头进去说道。

锥生一缕吓了一跳,慌里慌张的最小化了网页,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了一下心情,然后转过脸,递给锥生零一个略灿烂的笑容:“知道了哥哥。”

“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锥生零看着一缕不自然的笑容,眉头皱了起来。

“怎……怎么会,哥哥你多心了呢。”锥生一缕立刻站起身,迎上去,阻止锥生零向自己靠过来的脚步。

锥生零拧着眉别扭的看了一眼锥生零一缕:“没事就好,快去洗澡吧,不然水都要凉了。”他明白青春期的孩子总是有些小秘密不想让大人知道的。

“那个……”锥生一缕发誓,如果上帝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刚才一定是关掉网页而不是最小化。

“果然还是有什么事情吧。”锥生零觉得这个问题貌似不小,而他作为一缕的哥哥,在必要的时候应该以一个标准的兄长姿态,强势的插入了解弟弟的困扰。

锥生零说着作势便要往屋里走。

锥生一缕立刻警铃大响,当机立断拦下锥生零:“哥哥还真是敏感呐。”锥生一缕亲昵的环住锥生零,再次成功的拦下他的脚步继续道:“一缕确实有些担心,不过这些担心应该都是多余的,一缕相信零呢。”

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锥生零被一缕弄得有些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“呐。”一缕松开锥生零,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问道:“哥哥这么认真的一个人,答应一缕的事情一定不会反悔的吧。”

“这是当然的了。”锥生零肯定的点点头,赌上他做哥哥的骄傲,答应弟弟的事情怎么能反悔!

“那么,我就放心了。”一缕轻松的笑了出来:“哥哥我先去洗澡了,一会水该凉了。”

“额,恩,快去吧。”锥生零有些迟钝的应道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一缕的表现绝对不正常!

刚才在电脑前,总感觉有些鬼鬼祟祟的,有必要看一下。

作为一个合格的哥哥,为弟弟排忧解难,解决弟弟青春期的烦恼,他当仁不让。

锥生零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道。

然后他点开了锥生一缕刚才最小化的网页。

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26)

码字木毅力的渣渣T_T
求勾搭(*/ω\*)
总受党表示什么攻都木有鸭梨

© 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