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

误入网配圈(枢零)04

King:zero?真名?

锥生零眼角跳了跳,谁给你的勇气说zero是我真名的!虽然这确实就是我真名,但通常网友聊天不应该是hi,你好,我是XXX,你呢?

你这样完全不按剧本走,我是该拒绝你呢,还是拒绝你呢,还是拒绝你呢?

于是锥生零在qq对话框里轻松的打下六个点。

Zero:……

King:呵呵,看来是真的啊。

锥生零看着那几个字,脑海里不由自主的闪出两个字“欠扁”。但他毕竟是一缕带进来的,不想让一缕难过,锥生零只好点了删除键,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打好的“关你什么事”删掉,重新用六个点代替。

Zero:……

King:zero是有语言困难综合征吗?

锥生零坐在电脑前,紫眸紧盯着屏幕,咬牙切齿道了一句:“靠,你才有语言困难综合征,老子这叫高冷懂吗,高冷懂吗!”

说话的同时,锥生零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跳跃,然后玖兰枢就收到了锥生零发过来的消息。

Zero:……

玖兰枢一手支着下巴,眯着眼睛看着zero的三条消息,十八个点,真是个,有意思的人呢。

明明已经气得要死,却还是忍而不发,这样有趣的孩子,看来以后的日子应该不会太无聊了。

唇边勾起一个浅浅的惑人的弧度,玖兰枢只手在键盘上敲击,“噼里啪啦”的一串字符,发送了过去。

King:那么,合作愉快。

发完,玖兰枢点了下线,起身舒展了一下身子,然后从床头的抽屉中取出一张照片,照片里,棕发女孩穿着雪白的短裙,头上戴着一朵粉色的小花。背景是一片开得烂漫的樱花林,在女孩背后不远处的一棵樱花树下,银发紫眸的男孩靠在树上,手里捧着大堆的零食,唇边洋溢着温柔的喜悦。

Zero,吗?


评论(5)
热度(19)

码字木毅力的渣渣T_T
求勾搭(*/ω\*)
总受党表示什么攻都木有鸭梨

© 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