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

误入网配圈(枢零)03

锥生一缕登录QQ,打开好友列表,敲了一个名为“樱花大神”的名字,然后在输入框内啪啪啪打出一串字。

一缕攻:大神大神在不在QAQ

樱花大神:【摸头】怎么了一缕小受

一缕攻:大神我找到哥哥的cv了,这次绝壁让大神满意,我用我的菊花保证!!!

樱花大神:【眯眼笑】作为总受的你,你的菊花还好吗?

一缕攻:大神你不能这样对我【尔康手】我可是你的脑残粉!

樱花大神:那么,你说的哥哥的cv呢?

一缕坐在电脑前,头顶上一排乌鸦啊啊飞过,无视了,被大神无视了!

一缕攻:大神有了哥哥都要弟弟了么嘤嘤嘤……

樱花大神那边几乎是没有停顿的,直接打过来几个字:你是不会懂的~~~不过我想,你的总受地位快要走到头了吧【阴险笑】

一缕攻:……

樱花大神:那个cv,你拉进群吧。

一缕攻:Σ( ° △ °|||)︴大神说好的亲耳检查呢!

樱花大神:我相信一缕受的眼光【看好你】

一缕攻:呵呵哒,谢谢大神的信任,另外大神我是一缕攻!是攻!是攻!是攻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樱花大神:如果非要说的话,双生子禁断之爱什么的,兄弟年下什么的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结局呢。【叹息】可惜,我把弟弟给写死了唉╮(╯▽╰)╭

一缕攻:→_→你是故意的吧,是故意的吧

樱花大神:(ノω<。)ノ))☆.。这都被你看出来了。

一缕攻:……

就在一缕无言以对的时候,他右下角的小企鹅滴滴滴的闪动了。

Zero:要怎么做?

一缕攻:我先拉哥哥进群,一会点同意。

Zero:好的。

锥生零听到音响传出咳嗽声,看到qq消息一缕攻邀请您加入【绝壁不是白莲花】群,是否同意?

锥生零看着群的名称,犹豫了一下,然后点了是。

美工-英俊的蓝堂:新人?

后期-林:莲生哥哥的cv定了?

Cv-喵喵:大概

Cv-双马尾:是的

Cv-一缕攻:哥哥快出来~

Zero:……

Cv-大叔:【挑眉看】哥哥?

后期-林:咦,好像有什么酸酸的味道?

Cv-喵喵:有酸酸的味道+10086

Cv-双马尾:有酸酸味道+我身份证号

策划-公主雪:什么酸酸的味道?

导演-跪下叫女王:公主病又忘记吃药了,赶紧去吃药【扔胶囊】

美工-英俊的蓝堂:公主病揍开!我要调戏新人

Cv-zero:……

Cv-king:zero你好,我是cv-king,在剧里饰演邪教教主暗夜。

美工-英俊的蓝堂:雾草!king大大!!!King大大居然在!!!!!!

Cv-一缕攻:哥哥他比较腼腆,大家表吓到他的说~

Cv-zero:一缕……

Cv-一缕攻:哥哥不要怕,一缕在这里

Cv-龙套君:雾草,闪瞎了我24k钛合金眼,要不要这么快就秀恩爱,节操呢?

Cv-喵喵:说好的大叔攻呢?

Cv-双马尾:说好的大叔攻呢?

原著-樱花树下:双莲王道,可逆不可拆!

编剧-无语了:大神敢不敢不自己打自己的脸!!!最后双莲明明BE了啊QAQ

Cv-大叔:双莲明明BE了!

Cv-喵喵:双莲明明BE了!

Cv-双马尾:双莲明明BE了!

后期-林:双莲明明BE了!

Cv-一缕攻:读者强大的怨念,大神你感受到了嘛→_→

原著-樱花树下:啊拉,大家不说我都忘了这事呢,要不我再写个续集?

编剧-无语了:续集能HE吗?

原著-樱花树下:谁知道呢【望天】

立志当大触:樱花大神无论你做什么选择,我都支持你!

原著-樱花树下:那,续集就交给你可好?

立志当大触:……

策划-公主雪:我举双手外加双脚同意,大触我相信你一定会让双莲圆满的【握拳】

立志当大触:(′▽`〃)我会说我萌的是妖莲和夜生嘛

后期-林: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

Cv-喵喵: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

Cv-双马尾: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

策划-公主雪:还能不能有点节操了!说好的双莲呢?萌妖莲和夜生的表走,加我一个……

Cv-一缕攻:好不容易做一次攻,你们真是够了!

Cv-zero:……

就在锥生零看着满屏的信息不知所措时,右下角的qq又响了,网名king。

好像是刚才群里的cv?锥生零想着,伸手点开了对话框。


评论(4)
热度(24)

码字木毅力的渣渣T_T
求勾搭(*/ω\*)
总受党表示什么攻都木有鸭梨

© 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