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

误入网配圈(枢零)01

锥生一缕听到动静摘下耳机,回头看了刚洗完澡出来正在擦头的锥生零一眼,一个非常棒的想法,迅速的在脑海中成型。

“哥哥~”锥生一缕皱着眉头,一脸愁容的看着锥生零道。

锥生零顿觉脊背一凉,擦头发的手一不觉一停:“怎么了一缕?”锥生零将毛巾搭在脖子上,走到锥生一缕旁边揉揉一缕的脑袋担忧的问道。

锥生一缕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,成功阻止了锥生零继续在他头顶作孽的手:“最近出了一些问题……”

锥生一缕说着,欲语还休的抬眸看了锥生零一眼,轻叹一声说道:“我看还是算了吧,反正哥哥也帮不了我的。”

“怎么会,只要是一缕的请求,我都会答应。”锥生零心疼的看着锥生一缕,并不打算放弃。

“可是……”锥生一缕为难的想要拒绝。

却被锥生零一口打断:“没有什么可是,一缕,我是你的哥哥,有什么事情一定不要瞒着我,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的。”

“真的?”锥生一缕两眼放光的看着锥生零。

锥生零被锥生一缕莫名的兴奋感惊到,紫眸里带着些许不解,却依旧坚定的点了点头说道:“这是当然的了。”

“其实是这样的,我最近新接了一个剧,这个剧出自圈里大神之手,策划要了磨了好久才要到了授权,只是大神提了个要求那就是主役的两个人要经过他同意才可以,其中一个已经定了,但是另一个大神始终没有点头。如果再找不到,这个剧恐怕就要黄了!”锥生一缕尽量简单的概括道,惋惜之情溢于言表。

关于锥生一缕从事网络配音这件事锥生零是知道的,虽然知道但是却不表示他能理解。相反的,他非但不能理解,还有那么一点点的,只是一点点的小反感。

原因是什么呢?

因为锥生一缕配的是耽美剧。

要知道,他和锥生一缕虽然是分开,但两兄弟从小感情好,是经常睡一个房间的。当然这是发生那件事情之前的事情了。现在的锥生零,都是尽量避免和锥生一缕在同一个房间的。

“所以,你是想让我去……配那个?”锥生零犹疑道。

锥生一缕坚定的点了点头:“因为太适合哥哥了,哥哥上的话,一定没问题的!”

锥生零眼角挑了挑,嘴唇有些抽搐。

“不过哥哥一定很讨厌的吧。”锥生一缕见势头不妙,立刻转换攻略,低下头,垂三分眼看着自己的指尖,然后幽怨的说道:“果然还是算了吧。虽然这部剧的原作是我非常喜欢的作者写的,虽然这部剧的策划为了要到授权废了那么大的努力,虽然这部剧的编剧累死了那么多脑细胞来改本子,虽然大家为了这部剧一直努力奋斗了这么久,虽然人家明明很期待的……”

“……一缕……”锥生零被锥生一缕越来越消沉的劲头触动,不自觉的伸出手去抚摸锥生一缕的头顶。

“哥哥不用安慰我,这部剧,就这么算了吧。”锥生一缕抬头,紫眸中闪着莹莹泪光,看的锥生零心脏猛地一颤。

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弟弟这么受伤!

“一缕,不要哭,我……我答应你就是了。”锥生零咬了咬牙说道。

“可是哥哥不是很讨厌的吗?”锥生一缕为难的追问道。

锥生零听着锥生一缕体贴的话,心一横说道:“倒也不是什么讨厌,只是……”

“哥哥真的不讨厌吗?太好了,哥哥最好了!”锥生一缕低头狡黠一笑,一把搂住锥生零的腰,嗅着锥生零刚刚沐浴过的沐浴露的清香,心满意足的满足的在锥生零光滑的腹部蹭道。

锥生零就是这么被拉进网配圈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
码字木毅力的渣渣T_T
求勾搭(*/ω\*)
总受党表示什么攻都木有鸭梨

© 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